一拳扎血

雷电草原上一朵白云小羊

我的宝贝蛋1

茶饮,熊咩

1

只要成为小龙第一个看见的人,你就可以与他建立最最亲密的关系,不过你们当父女还是情侣,看你的养成方式了。龙是可以变成人类的,他会永远陪伴他的骑士。

隐隐想要一个小姑娘,于是他从公会里找到了一个粉色杂血红纹的龙蛋,他等着小龙破壳。

他看着小龙破壳,一只粉色的小龙湿涝涝的坐在蛋壳里,伸着一双小黄爪,有尖尖的小黄嘴,头顶还有几根羽毛。

等等,有羽毛?

隐隐内心感到惊奇,刚出生的鸡崽都很渴,于是他倒了点水喂他,小龙喝了一口

“叽!”

隐隐吓的抓起龙看尾巴,好的有龙尾巴不是鸡

?!

泄殖腔是三角形的

“鬼鬼,是个蓝孩”

隐隐把龙放在准备好的毯子上把它擦干净“叫叉鸡,叉鸡怎么样,你长的这么像鸡,就叫叉鸡。”

2

咩:你的蛋花里胡哨的,一定是男孩,这不是跟鸟类雄性的羽毛鲜艳一个道理嘛。

隐:有道拟

咩:你看我这蛋,棕色的,一点花纹都没有,一定是个女孩子

隐:有道拟

咩咩守着蛋,生出了一个棕色的小龙,有大大的黑色眼睛,和别的龙不一样,他的瞳孔是圆圆的,看着很无害。

这么可爱一定是女孩子,让爸爸看看尾巴

我日你哥

他喵的看个锤子的蛋纹哦!

可爱的小龙张口吐了一个火球,燎了咩咩正中间一绺头发,流星笑的打跌

“……你叫熊吧”真的熊。

咩咩已经预见了未来带孩子的痛苦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