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拳扎血

雷电草原上一朵白云小羊

我的宝贝蛋3

熊咩,茶饮

脑洞文可能行文不够流畅,我已经尽力做到有逻辑了,诸位凑活看看(⑉°з°)-♡

1

叉鸡5个月大的时候,已经长到了隐隐膝盖。木栖类的龙长的比较快,叉鸡又算是体型比较大的,隐隐现在抱他有点费劲,但是他还是没事就抱着。

“叉鸡好大只了哦!”

“对,鸡就是长的比较快。”隐隐把小龙往上掂掂。

我现在有充分的理由举报你是在炫耀。

但叉鸡确实是一只让人骄傲的龙。

隐隐并没有怎么费劲养龙,叉鸡表现出惊人的智商和情商,乖巧安静不像一个小孩子。

“安静如鸡”隐隐满意的点头。

更惊人的是叉鸡在初级训练上天赋很高,奔跑速度超过他的同伴。隐隐有时候犯懒,让叉鸡帮他拿东西,隐隐天天觉得自己其实养了一只狗。

“叉鸡脾气超级好的!”

咩咩酸了,别人家的龙。

2

然后他就坑了自己一把。

自他从战场上退下来,就在做抚育和初级训练小龙的工作,这些没有人认领的蛋被集中孵化,人类为了避免小龙的雏鸟情节,把中间步骤做的非常机械化,来保留龙的情感可塑性。他已经孵出了很多小龙,没有一条是他自己的。

咩咩考虑了许久,他也想有自己的龙了。

隐隐是个猎手,所以他挑选了辅助战斗的类型,咩咩觉得自己没必要挑一个打架的同伴,他准备挑一个小女儿以后可以帮助他的抚育工作。

一般情况人一辈子只会有一只单独孵化的龙,每个人都千挑万选。咩挑了大半年蛋,准备了很多可爱的用品,他在入冬时节孵化了龙蛋,因为担心小龙不好控火,冬天火灾比较好控制,没那么危险。

然后小熊诞生了。

3

岩栖类龙非常活泼,由于原生环境是高山险峰,他们天生钩爪坚硬,小龙攀爬跳跃,来回扑腾是本能,前爪长在翅骨上端,一挥爪子就要煽动翅膀。

但是咩咩这么多年头一次见这么活泼的。

“叮!哐!噔噔咚哗啦!”

咩咩看着面前上窜下跳的小龙,流下了一海的泪水。

“咩咩你也不要这么蓝瘦,”隐隐托着腮看小熊“你就当是养了一个活泼的小姑娘,”他用下巴蹭蹭叉鸡头上的羽毛“而我养了一个安静的小伙子。”

“开始了哦狗隐隐,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上你的良心不会痛嘛。”

“良心似什么,我没有良心。”

隐隐拿来自己的礼物,“我给你带了几个护手,我觉得他应该挺费这个的,”他又掏出来一块晶石吸引小熊飞过来,“你该练练他飞回来了,别惯着,怎么训练别的龙就怎么训练他,切忌切忌溺爱孩子。”

4

咩咩可能重新定义了溺爱的高度。

叉鸡已经脱离了喜爱亮晶晶的时期,一大箱子晶石都给了小熊。他开始撇的家里到处都是,玩着玩着搞丟了,就去箱子里自己再扒一个,咩咩整理家里的时候从各种地方找出来晶石;用废的手套留给小龙磨爪子,不然他就想抓布沙发,他把手套撕的一条一条的。

“熊过来把你的石头收拾了!”

“把挂房顶上的手套拿下来!”

不听不听小扬念经!小熊挂在房梁上想。

作为抚育官,咩咩对初级训练的小龙都很严肃,龙这种生物,你不能吓住他他就要造反,他应该是很明白的,但是用到自己的小龙身上他就糊涂了——他实在是舍不得冷脸训他。

就算是自然条件下的小龙,也要享受母亲几天娇宠,咩咩对小熊更是天天抱着;小熊本身也十分会撒娇耍赖,乌溜溜的大眼睛没白长,下爪也很有轻重,从来不敢挠疼咩咩;又出生在深秋,冬天又不热,晚上还搂着睡觉。

小熊被彻底惯坏了。

5

惯坏的具体表现,就是太粘人了。

其实正常的训练都在做,小龙的天赋也非常好,但就是脱离不了奖励机制,不接受任何“多干活,少奖励”的行为,反正死不买账,在咩咩该给多少奖励这件事情上记得门儿清。

隐隐做任务回来,过来串门,正好看见小熊做完训练在闹腾。

“这是干什么呢!”

小熊扒着咩咩的肩膀,头在咩咩下巴上使劲蹭,尾巴一甩一甩的,嘴里还不停发出嗷呜嗷呜委屈的哼哼声,咩咩一只手托着他一只手试图把他摘下来。

这龙扎手。

“啊隐隐来啦,快帮我把他弄下来!”

隐隐抓住小龙的翅膀解放了咩咩,丢出去一块新的晶石,小熊自己玩去了。

“哇!你是怎么把他养成这个样子的!”

“你不要一脸兴奋!我问你怎么解决!”

隐隐根本不理他,他扑进跟着的叉鸡怀里与他对眼“叉鸡你怎么不撒娇!你不爱爸爸了嘛?快撒娇!”

叉鸡无奈的用喙碰碰隐隐的鼻尖。

“我的天爷哦,”咩咩仰倒在长椅上捂住脸“心累。”

6

“你们刚才到底怎么回事?”

咩咩还摊着,小熊跑回来蹲在他腿上给自己舔爪子,

“他刚才,非要让我举高高,”咩咩揪住小熊耳朵把他脸抬起来“啊呦昨天不是说好了么,今天开始没有举高高了熊,你都多大了,嗯?”

小熊扭头继续舔爪子。

“你看看他哦!每次说完了就装听不懂!我他喵的!”咩咩爆炸。

隐隐惊呆了,举高高,这是什么奖励方式,咩咩你还有当训练师的自觉吗?

“我一个半月前见他,他就这个样子,现在还这个样子”隐隐难得严肃起来“你的产假要结束了,他这个样子你没法上班的。”

“那怎么办嘛!”

“小熊寄养在我这里,你去上班。我离下个任务还有10天的修整,可以帮你带带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