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拳扎血

雷电草原上一朵白云小羊

我的宝贝蛋4

今天是被寄养的小熊,流星实名制头疼。

熊咩,茶饮,不打流星单人签了,不是所有人都吃cp

7

隐隐说的冠冕堂皇的,他带。

他带了个锤子。

实际上是叉鸡和流星带,叉鸡白天还有6个小时的训练课,那大部分时间就是流星带。

我可太难了!流星抱着自己的尾巴哭泣。

隐隐的院子很大,作为一个单身的猎手,总是有钱而花不出去。他就把钱都砸在建自己的练习场上——攀爬设施齐全,用材也十分结实。这大部分是后来有了小流星之后扩建的,流星真的觉得挺大的了,他扑腾起来完全够。

等到小熊来,他突然觉得自己这地方着不开。

他觉得自己挺活泼了,但是跟熊比他就是个安静的美男子。小熊在山石上攀来跳去,闻闻这个扣扣那个,要是有脚印这种东西,流星真的觉得从上到下都被他的小黑爪子印了好几遍,他倒不是占有欲太强不想让小熊来玩——

“流心你看介个!”

流星跑过去,一个有点发亮的小石头,这种石头到处都是。

“流心流心有大音喜!”

流星跑过去,一个小虫子趴在石头缝底下,流星吓的往后退了一步,而小熊还试图把虫子掏出来。

“流心你上来上来!”

大哥我求求你了大哥,我不想上去。

8

小龙的喜欢总是表达的很直白的,他看见有意思的东西就想分享给你,和女孩子不就是这样玩的吗?

流星一万个没有想到隐隐居然跟小熊说他是女孩子。

流星更没有想到的是小熊对男孩和女孩的态度居然差这么大,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说自己是女……他会早点报名初训班提前跑路留隐隐一个人带孩子。

事情起因于叉鸡说漏嘴。

叉鸡下课回来,看到流星蔫儿了吧唧的坐在地上,而小熊给他面前摆了一堆石头,嘴里含糊不清的乌拉乌拉讲着什么,他觉得流星吃瘪的样子可爱的要死,他凑过去问小熊,

“你在给哥哥讲什么呀?”

小熊有点疑惑的看着他。

叉鸡立刻意识到自己说漏了,他马上改口,

“啊姐姐,你给牛星姐姐讲什么呢?”

“啊什么姐姐?!鸡哥你怎么回事呀鸡哥,我是男的呀!”

好,不愧是里,飞逝流星。

“流心你是男孩子吗?”

小熊低着头,声音小小的。

“啊是的呀,啊不对不是?谁跟你讲我是女孩子的?”

流星一边觉得可能伤害了小熊的感情,一边心里打断那个撒谎的人的腿。

下一秒小熊突然抬起头来,黑亮黑亮的大眼睛里写满了兴奋,并扯出了一个笑容,

“我们来打架吧!流,心,哥,哥!”

叉鸡当着流星的面笑的好大声。

9

小熊扑向流星,两只龙滚成一团,流星拼命挣脱,撒腿往假山上跑,但是小熊极其灵活,总是能袭击到他。

“哎!卧槽鸡哥救命!鸡哥咋回事鸡哥?!”

“尾巴往右,蹲身低头”

流星下意识跟着叉鸡的指挥做,从他面前摔出去一只扑空的小熊。

“啊啊啊啊鸡哥你快把他领走!!”

“尾巴收起来,侧身左滚”

我是女的我是女的不是大哥我是女孩子还不行吗?!

10

流星在叉鸡的指挥下狼狈的滚来滚去,身上银亮亮的鳞片都沾上灰尘了,渐渐开始气喘嘘嘘动作迟缓,他一慢下来小熊就咬他尾巴,流星只好强打精神继续陪他上窜下跳。

隐隐从屋子里出来,发现他们两个在打架,一点都不惊讶,把叉鸡捞起来抱着看热闹。

“叉鸡你怎么回来了”

“准备带流星去登记初训。”

“奥。”

然后他俩都待着没动。

这可比初训强度高多了,隐隐满意的看着一白一棕两个身影打的不可开交,十只初训的小龙都不如一只玩疯的小熊,还去什么去。

“你为什么说牛星是女孩子?”

“可不是我说的,小熊自己觉得的,”隐隐笑眯眯的“这怎么楞怪我呢?我还以为小熊明天才发现呢,没想到半天就发现了,要跟咩咩表扬他。”

“是牛星自己说出来的。”叉鸡果断卖龙。

“鬼鬼,孩子就这个智商,去了班里不得被欺负死呀,别去了别去了。”

流星心心念念的训练班就这么黄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