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拳扎血

雷电草原上一朵白云小羊

我的宝贝蛋2

饭华,有茶饮熊咩

1

皮皮年华是个能作妖的龙,从是蛋的时候稀饭就知道。

稀饭需要一只岩龙,他出发到最高的险峰上,经历了无数磨难,打败了黑色的碎骨龙,九死一生从龙洞里掏了一个蛋。

他被胜利冲昏了头脑,也不想想龙为什么没有跟他屁股后头啄他。

因为龙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一个龙蛋。

蛋周包裹了晶亮坚硬的黑曜石,形成了不太规则的正圆形,这是最强大的岩龙品种,天生的巨力和勇气让他们突破比一般龙蛋都要坚硬的外壳。稀饭把蛋带回家,日日夜夜守着。

咩咩每天过来看稀饭“今天开了吗?”

稀饭趴桌子上“还没——”

可能等了几个月吧,等到熊都破壳了,稀饭的龙蛋还没有动静,静静的摆在架子上落灰。

这一天咩咩带着他的小龙过来了

“熊,见见你稀饭叔叔”

小棕龙充耳不闻,直冲龙蛋飞过去,看上去很感兴趣

“哎!不要给人家打碎了!”咩咩着急去抓孩子

“没事没事,这蛋彻底没动静了,晶体不够漂亮也卖不了钱,让孩子玩吧,我准备最近再去一趟重新找蛋。”

熊抱着蛋磨牙,把上面的晶石咬的咔嚓咔嚓往下掉,他掰下来一大块晶石,叼着晶石飞到太阳底下,他喜欢亮亮的东西

咩咩拿起这倒霉蛋,“不太好运,看来这只小龙不能出生了,岩龙出生率本来就低,我看你再找也别找这种的……哎?!”

晶石剥落的那一块,展现出了淡蓝色的蛋壳,上面有白色的水纹,标志性的水龙蛋

“稀饭!这他喵的是!”

2

水栖龙吻部比较软,不可能撑开岩石包裹的外壳,所以需要把外面的晶石去掉一部分。

一般的刀是翘不动晶石的,得足够坚硬的东西才行——

熊在阳光下嘎吱嘎吱的咬晶石玩

咩咩有点紧张“这能行吗?你让熊咬?”

“能行能行!”看见破壳希望的稀饭简直要给咩咩跪下“一个月的肉干我包了行不行!拜托了!”

3

事实上他们真的太天真。

把晶石龙蛋给熊咬是非常容易的,但是把晶石龙蛋拿出来就不那么容易了。不管龙多么聪明多么牛逼,他小时候都是熊孩子一个,你管不住他的。

稀饭看见熊抱着那个蛋,岩栖类龙的爪子削铁如泥,更不要提阳光下稀饭已经看见了里面蜷曲的小宝贝儿,而他的小命时刻悬在熊的爪子底下。

老父亲稀饭需要吸氧。

他把咩咩找来,咩咩哄熊“我们把蛋还给稀饭叔叔好不好呀?”

小孩子不能听见还这个字的,小龙也一样。

熊紧紧的抱着这颗蛋,冲稀饭吐了一个小火球,小火球擦着蛋边,稀饭要晕过去了。

咩咩挺不好意思的“我们找一个更亮的岩龙蛋就行了,用蛋把他引开。”

4

破壳的岩栖龙还有流星。

流星的蛋材质十分特别,是稀有金属,中间还掺杂了一些晶石碎片,看不出来具体是什么,但是非常亮,就算在月光下都亮的惊人,不然叉鸡隐隐也不会在大晚上的高草丛里一眼就看见。

隐隐教给咩咩和流星交流的特殊方法。

“尊贵的阿斯特轮特星球唯一的流星小王子,您可以借我用一用您的蛋壳吗?”

龙蛋是很私密的东西,但善良的流星王子答应带着蛋跟咩咩走一趟。

到了稀饭家,稀饭还在跟熊絮絮叨叨,小熊抱着蛋梗着脖子。

咩咩掏出流星的蛋壳,一下子屋子都亮了一点

“熊你看这个!”

熊瞪大了眼睛,眼神追着咩咩的手左晃右晃。

他一个健步冲向金属蛋,咩咩把蛋向后抛给流星,伸手抓住了小熊,动作行云流水,快到残影。

不愧是专业孵化师。

小熊发觉被骗,哭声震天,流星抱着自己蛋壳飞快逃离了小熊的攻击范围,咩咩手死死地掐住熊的翅膀根,胳膊夹住他不停扑腾的腿。

“稀饭我们先走啦!你赶紧去孵你的蛋吧!”

5

因为蛋在空气中干燥太久了,需要先用温水泡一个月才能孵化,在这个期间,稀饭准备先给小龙起个名字。

“啊我真的是服了你们,你们一个鸡一个熊的,你们就不能搞点正常的名字嘛!”

稀饭想名字想的抓狂。

咩咩想把熊从自己肩膀上抓下来,它突然左跳右跳的,跟咩咩的手皮上了。

“你看看他哦稀饭!你看看他哦!”咩咩突然一弯腰,一个反手把熊从后背上扯下来团怀里,点着他的鼻尖“这么熊!”小熊抱着咩咩的手啃。

叉鸡乖乖的呆在隐隐怀里,隐隐举起他的小龙,和它对眼“你说你是不是鸡!”

叉鸡用尖嘴理了理隐隐的头发。

稀饭难过死了。

我被他们秀的闪瞎了眼睛,我想不出来了,你们等着,我有了龙我天天秀。

6

过了30天整的那一秒,稀饭带着蛋日夜兼程赶到海边。

他挖了个大水坑,把海水引进来,珍重的把蛋放进海水里。

“求求你了宝贝,你快出生吧”

龙蛋在水里发出一阵阵的光晕,水开始打旋,龙蛋在气泡中裂开,游出了一只蓝绿相间的小龙,它从水花里跃出来扑到稀饭怀里,弄了稀饭一身水

“乌拉!”

老父亲稀饭根本不在乎那个,他抱着崽激动得老泪纵横。

我等了这么长时间!这么长时间啊!我的岁月我的年华啊!

稀饭怜爱的看着怀里这个娇嫩的事儿精,“你就叫年华吧宝贝,我的年华,好时刻提醒你,爸爸我孵你有多不容易啊!”

稀饭抱着小年华,小龙蓝绿异色的瞳孔就像最最纯净美丽的宝石。

去他喵的岩龙,我的年华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宝贝儿!

评论(14)

热度(75)